小提琴手張嵃翔:「我那時刻在國度音樂廳,然後成果媽咪就說,我跟你講一件事喔,你千萬不克不及告知他人,我說好,怎麼了?然後成效她就說我考上了,然後我就跑了全部國度音樂廳一場。」

 

全國新穎事 盡在FUN影音

拉得一手好琴,張嵃翔從四歲起頭學小提琴,就可以同時聽音辨識五個音符,接觸全新的樂章,也只要拉奏五次之內,就可以完全記熟,具有過人的絕對音感,七歲加入音樂大賽時,還被國家交響樂團評為天才型小提琴手。而他的音樂之路滿是靠著情緒超好的媽媽在背後陪同。

張嵃翔母親 荊詠祺:「我說那你拉天鵝湖,媽媽就當那隻天鵝好了,然後所以我就在旁邊伴舞,然後就如許子陪著他度過前面,各人認為比力苦澀的一兩年。」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