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菜切絲、奶油切丁,餐點設計也強調小我份,擺盤設計也很重視,就算是一小我用餐,也要吃得精緻講求。

新聞相關圖片


(圖/Shine from Yahoo! Canada)(圖/Shine from Yahoo! Canada)

1小我想上餐廳吃飯,不消再窩角落默默用餐了,這間餐廳可以或許給你賓至如歸的感覺,阿姆斯特丹這間餐廳Eenmaal,只接管單人用餐,不接管兩人結伴同行,恬靜悠閒的用餐氣氛,滿是為了獨處用餐的客人而特殊設計。

一小我用餐卻總是苦無去向嗎?荷蘭阿姆斯特丹推出全球第一家單身餐廳,只能一小我來用餐,不接管結伴隨行,就連座位和餐點分量全都是單人份的設計,餐廳還勉勵客人放下手機,沉醉在悠閒用餐環境,專心享受獨處時光。

天下新穎事 盡在FUN影音

單人餐廳鼓勵客人放下手機和雜誌,透過自我沉澱與食物對話,專心享受一小我的用餐光陰,將來還更籌算進軍倫敦、巴黎等大城市,擴大服務。

網路新聞:「很多人認為能享受獨處時光的人對生活都是負面思考,而這間餐廳經營者想打破大眾對單身用餐的刻板印象。」

網路新聞:「設計師將餐廳所有桌位全設計成黑色自力單人座。
本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個人獨享美味-單身餐廳不寂寞-032600059.html
arrow
arrow

    吳冠廷聾幀咬他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