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相關影音

財務部賦稅署估量約有十人中獎;兩百萬元特獎中獎號碼則是「七○三四九七九八」,估量也約有十人中獎。

估10人得萬萬獎金



1、二月統一發票兩百萬元特獎,也有四張未兌領,包羅台北市大安區師亨衢金興發買生涯用品一九三元、台南市北區臨安路犬貴族買飼料一九○元、高雄市旗山區旗屏路加油站加柴油四九九元、高雄市前鎮區漁港南一路中油加汽油六十元。

不過,一、二月同一發票千萬元分外獎,仍有六張未兌領,包括台北市南京東路滿席小吃店買便當一九八元、新北市板橋區貴興路萊爾富買菸九十元、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統一超商買飲料八十七元、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正六百貨五金行買五金二七六元、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同一超商買食物飲料六十一元、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屏南五金百貨行買五金二十元。

本期統一發票領獎時代自六月六日起至九月五日止。

財務部賦稅署暗示,3、四月同一發票中獎號碼昨天下午開出,除特殊獎及特獎以外,頭獎三組號碼離別為「七六○八六二二八」、「三八二○五七三三」、「一七一七三六一四」;並加開兩組六獎號碼,別離為「六九二」及「三二六」。〔自由時報記者鄭琪芳/台北報道〕本年三、四月同一發票中獎號碼開出,萬萬元特殊獎中獎號碼「五四五四四四四八」,諧音「我死我死死死死吧」,讓網友直呼:「毛毛的!」但也有人正面思考,認為是「我是我是是是是發」或「我是我事事事事發」,吉祥極了!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千萬發票獎號54544448-諧音引議論-221054102--finance.html
arrow
arrow

    吳冠廷聾幀咬他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